close
是的!

如題 我參加了2場蜂蜜幸運草的見面會

好啦~

我在這就不ㄧㄧ回顧了!

想看詳細現場內容就移動腳步前往我的"無名"

成功大學場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umin1024/14204086

南強工商場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umin1024/14204687

去了記得要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去過唷~:)




去了兩場見面會

或許很多人會說依樣地東西幹麻去兩次

但對我來說

2場見面會給我截然不同的回憶

當然看的是ㄧ樣的片花

但是 不管看幾次

似乎自己還是會隨著劇情起伏而有所起伏>﹏<

好笑的  還是會笑

害羞的  還是會跟著大家"喔~~~~~~~"

真山的帥氣&搞笑 讓我們這些飛夢寶貝high到爆炸 而且老大本人好帥&好可愛

森田的無俚頭 讓我們笑聲不斷  eddie本人長的很可愛!!

竹本的憨厚(?!) 可以說憨厚嗎?! 就是感覺是個乖乖牌~ 不過愛吃美乃滋也怪怪的 哈哈 

小育的可愛 真的很可愛 很可愛~小精靈  看到伊藤千晃的直髮造型 很驚艷! 

亞弓的酷! 吼~我真的到現在跑3場了還是沒看到妳ˊˋ 希望衝台北可以看到妳:)

呵呵~!

當然還有很漂亮可愛的導演~我好喜歡那位導演喔!(導演加油 加油~)

陳宇凡&林道遠

陳宇凡 在成大場沒有什麼講話 但是在南強場很搞笑 特別是把舞孃歌詞改成"蜂蜜幸運草"!!

林道遠 在成大場演唱 cool 好好聽喔!!! 南強原來是他的母校~ 難怪現場很high



只能說 ㄧ部好戲 就是這樣吧!

ㄧ看在看  都不會絕得無聊>ˇ<

而且還會想ㄧ直看




每ㄧ場都會有著不同的爆點~

成大 因為投影績壞掉  所以有老大的有趣熱場 讓氣氛整個就是既有趣 又好笑

南強 因為有很多熱情的學生 讓我們這些外賓 跟著一起high 當然 演員也很high

不過ㄧ樣的是

演員&導演 大家都很親切

不會跟我們這些fans很有距離感:)

不過去了兩場 連伊藤千晃都看到了~

但是張均甯還是沒看到ˊˋ

5/25留在台中的簽唱會 也少了張均甯=口=


所以呢!

我和一些台中的寶貝 決定6/1在衝台北!!!

原因當然是想再多看幾次老大~~~

另外依個原因就是想給張均甯簽名ˊˋ

不然clover"哭漏把" 少鼓手怎麼行呢?!


哈哈~好啦!

心得大概就這樣~

詳細內容就去我無名八:)

還有活動照片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um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